艾诺德尔

 脑嗨产物

  人物属于花生,occ属于我

  幼儿园文笔,慎入

  豌葵向(不是很显) 

  为什么都是大家忘记向日葵

  我要让向日葵忘记大家(dog)

  _____………………_______

    “你们是谁啊……”

  向日葵一脸懵逼的看着面前的豌豆射手和金盏花,弱弱的问道

    此时豌豆射手和金盏花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对方,又看着一脸无辜的向日葵,不知道说什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间还要回到今天上午

  那是一个平常的一天,天像平常那样蓝,僵尸还像平常那样为了脑子进攻,嘴里嚷嚷着吃向日葵的旗号;豌豆射手还像平常那样气急败坏,向日葵还像平常那样逗着自家下士玩,顺便将南瓜壳套到了土豆雷的身上

  与平常不一样的事,最后正巧来了一辆冰车,那冰车正巧在四五排爆炸,那爆炸的碎片正巧飞得又高有远,其中一个轮胎正巧直直冲着向日葵的脑门飞去

  “ pong!”“啪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说……你们是谁啊……向日葵又是谁……我又在……我在干什么……”向日葵睁着大眼睛无辜的向面前的两人问道

  看那无辜表情,看那水汪汪的大眼睛,听那弱弱的语气,嗯,不像演的

  “金盏花指挥官……向日葵指挥官他……”豌豆下士一脸担忧的问道“他……脑子不会砸傻了吧……”

  “看样子是的”金盏花一脸认真的回答道

  

  虽然很不情愿,虽然他以前做的事多么缺德,但谁让他是植物的指挥官呢?指挥官的可容不得有半点闪失,金盏花一边自我安慰,一边骂骂咧咧的对向日葵进行检查。MD,都这种时候了,还能冒冒失失的把自己弄伤

  “检查结果出来了”

  “怎么样?”

  “以现在的情况来看,他貌似失忆了,除了与双头有关的以外,什么都记不得了”

  “最近僵尸进攻的紧,也不能一直这让阳光菇替他指挥,当务之急是要向日葵快点恢复记忆”

  “所以说……?”

  “所以说,豌豆下士,就有你帮向日葵恢复记忆吧”

  “谁让你俩走的近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里是你的办公室,是你平常办公的地方,虽然你平常不怎么来这儿”

  豌豆下士现在心情很糟。向日葵确实是失忆而不是脑子被砸傻了吗?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记忆力那么差?光这个办公室都给他介绍了不下十遍,可每次介绍完,向日葵前面刚刚点头,过了三四秒后又会一脸懵逼的问他

  “这是哪?”

  哎,生活不易,豌豆叹气

  

  这时,向日葵的目光突然被桌上的照片吸引。照片上的人,正是双头向日葵指挥官

  “这是…哥哥,我记得!他是一个指挥官,是一个最伟大的指挥官”

  “是啊,他是我们花园里最伟大的指挥官”豌豆射手感叹道“你和他一样,也是一个指挥官”

  豌豆射手做好了再一次复述的准备,可没想到向日葵这一次竟然记住了

  “我是向日葵,和哥哥一样,也是个指挥官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像跟双头向日葵有关系的事情,向日葵都能记住

  知道这一点就方便了,豌豆射手很方便的就让他记住了这座花园里所有的植物,这些植物的特性

  可是,相比较恢复记忆,向日葵只是单纯的记住,就好像第1次来这一样

  让豌豆射手苦恼的事,向日葵总是记不住他,只要与他有关的事情,向日葵总能在下一秒忘得一干二净

  

  不爽,很不爽,特别不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是和往常一样的晚上,向日葵硬是拉着豌豆射手爬上了屋顶,说是要他陪着自己看星星

  “你谁啊?”不出意料的,向日葵向豌豆射手问道

  “我叫豌豆射手,是你的下士,你通常叫我豌豆下士”豌豆射手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跟向日葵可以待在一起久了,脑子也跟他一样蠢了,要不然怎么会接下来说出下这句

  “豌豆下士像双头向日葵指挥官爱着你一样 ,爱着你”

  豌豆射手的耳尖变得通红,还有点不知所措的看着向日葵,虽然知道向日葵下一秒就会忘记,可还是止不住的心慌

  向日葵呆呆的看着他,突然表情痛苦起来,正当豌豆射手犹豫着要不要带他去看金盏花时,向日葵的眼睛突然变得清晰起来,明亮起来

  “你……你个绿色吹风机!乱说什么……呢你!”向日葵的脸颊爆红,“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!不带这么逗人的!”

  豌豆射手也不知道他哪来的勇气,抓着向日葵的手说道

  “我是认真的,我希望你能记得我,不要忘记我,好吗?”

  向日葵看着豌豆射手那红红的耳尖,笑了

  “你笑什么?”

  “我会永远记住你的,我会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然到最后豌豆射手永远忘记了向日葵(dog)

  感谢各位观众大大们竟然忍受着眼睛瞎掉之苦,看我这狗血剧短文看到这里(磕头)

  这是我第1次写文,写的不好请见谅

  孩子想要那红红的,蓝蓝的东西🌚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